close

 

今天要來非常有實驗家精神的

DIY自製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!!

IMG_4188  

 

今天在逛86小舖時

看見他的

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15mL 正在做特價

差點被燒到

但是又覺得這樣的價錢好像有點貴..

畢竟是窮學生嘛

又只是個嘴唇XDDDD

所以就上網google了一下有沒有什麼簡單做唇部去角質的方法

 

 

 

結果讓我google到了有人DIY唇部去角質膏!!!

富有實驗家精神的我

當然也要試試看囉!!!!

這樣一來

可是省下了很多錢欸!!!!!!!

 

 

 

照著她說的

要準備

凡士林、糖或鹽、牙籤、小容器、吹風機

 

經過我聞一聞以後

我選擇了糖

因為怕鹽用起來味道會怪怪的XDDD

 

 


 

 

Step1:準備顆粒物

先把廚房的糖偷渡過來

IMG_4183  

量是隨便抓的哈哈哈

 

 

 

Step2:加入凡士林

IMG_4184  

 

 

 

Step3:利用吹風機將凡士林熔成液體

IMG_4185  

 

 

 

Step4:攪拌後完成自製唇部去角質啾啾霜

IMG_4186 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自己覺得好像太稀了 

所以我後來又加了一些固體的凡士林

並且沒有融化他

然後把它們攪拌在一起

IMG_4187  

 

好像很有一回事的

自製唇部去角質啾啾霜

IMG_4188 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馬上就試用囉

首先是原本的嘴唇

IMG_4189  

唇紋有點深

 

 

 

抹上自製唇部去角質啾啾霜

IMG_4190  

抹上的同時

要以手指畫圈按摩

 

恩...

這個顆粒有點難控制呢

有點不太能附著

最後索性用抿唇的方式讓糖粒按摩嘴唇

 

 

 

擦乾淨以後

IMG_4191  

唇紋好像有變比較淺欸

不過當然無法立即撫平囉

 

之後要在立刻抹上護唇膏

這樣才不會讓嘴唇又乾乾的喔

 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

根據正版的唇部去角質啾啾霜的使用方法

他是說一周可使用3-5次

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做做看

卸除的時候

嘴唇還會有一點糖甜甜的感覺呢XDDD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對照圖方便大家比較:

左邊是使用前

右邊是使用後

IMG_4189 IMG_4191  

唇紋還是有

但是有比較淺囉

看來還是要持之以恆才有效的 

 

 

原來這種東西也可以自製

真的是太有趣了哈哈哈哈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囉

如果有耐心地一直使用下去的話

相信效果一定也會非常顯著的喔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唇部 去角質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SMART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